23.3.12

Secret Garden

今天是 Happy Gardening DayGardening instructor John又到來,先送來一桶十多個青蘋果,還有十多只薯仔種子,但看起來已經是薯仔的模樣。他教我先掘鬆及拉平泥土,再掘洞子放進種子,再灑水,指定要用雨水,來回三次,一星期兩次,兩三個月後便會有收成了。


由於他下星期會放假,所以他也教了我怎樣打理其他蔬果 - 南瓜蕃茄紅椒黃椒青椒,定時淋水,時間位置要到位。大概冬天前,即五六月就可以收割所有收成。
This my "Secret Garden".

6 則留言:

薯仔 說...

我o係北半球耕田果陣,
原來你都o係南半球耕田。

微笑的魚 說...

> 薯仔 : 每當見到 d 菜,都會想起你,超級掛住你,快 d 過黎娶我 !!

Kelly媽媽 說...

而家的工作是農夫嗎?每天只是淋水, 好閒喎

微笑的魚 說...

> Kellymama : That's my secret garden, not my job, it's my interest =)

PUI 說...

太美好了~!! 祈待種出來的成果~!!

薯仔果邊好凍~~你果邊太陽勁d 種d 野會唔會生高d?

微笑的魚 說...

> Pui : but now we are in Autumn, and we have to cut all results before winter, i.e. M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