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2

Hea in Melbourne

20120313-0315

1) 第一天中午時份到達 Melbourne,在湛藍的天空下,我拖著三件大小行李趕往優質保證的Greenhouse backpcker。它位於市中心,每晚Aud 35 (HKD 290),算是高價的 Hostel,租了兩晚,希望好好在工作前休養生息,而且它逢星期二都有免費晚餐,想不到第一天來到便碰個正著,好感動啊 !!

2) 認識了香港女生Janet和已經在二簽的 Regent,她們都幫了我很多,協助我辦妥銀行戶口、電話咭和稅號。她們也令我打消去那臭名遠播的 Mildura 工作的念頭,我的貴人Regent 介紹了在 Renmark 的工作機會給我,由四月中可以一直工作,而且保證有二簽,於是我便隨她去,我果真出門遇貴人,而且計劃趕不上變化。

3) 這城有免費的電車循環行走,非常方便。車子走懷舊風,外表跟香港登山纜車相似,內裡就另一片風景。有空的話,可以隨意跳上它,看看風景看看人,或者來個午睡也好。

4) 我來到 Docklands outlet 購物,像我這樣一個討厭 Shopping 的人來到,也買了兩對鞋子、一件背心和一條裙,共只需 HKD 260,這裡很有吸金力,吸力吸力。

5) 同房中有個新加坡女生,是來做F1賽車義工的,制服是深橙色,配以深藍色的板仔帽,非常有型。不知道我下年有機會嗎 ?

6) 我庸懶得去當個旅行者,沒有到應該去的景點。像個生活在這裡的人,走到 Queen Victoria Market,趁著收檔前半小時以特價買菜準備晚餐。就這樣,我看到更多生活中的細節,推廣至生命中的微妙。因此,再小的事我都要記下。

1 則留言:

PUI 說...

好幸運~!!!@@!! so happy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