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2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第一次收到出門利是
(左) ne ; (右) 爸爸
Wendy, are you ready ? Are you excited ? 終於來到這一天,真的要出發了嗎 ? 我仍然沒有興奮緊張的心情,或許它早就在我心中預演了太多遍。從六年前看過一本書後,便立下決心在我 30 歲前一定要到澳洲 working holiday,一年又一年過去,我覺得現在是最佳時機去實現它了。

在過去的一個月裡,吃了很多 farewell meal,有識於微時的朋友、大學同學、潛水友等等,他們都在我不同的人生階段裡陪我長大,讓我感到充滿愛。我很重視友情,那是一種緣份,微妙的互相影響著,令大家變得更好。

而我最難捨的是親愛的爸爸,從幾年前的【痴線】到今天的【自己小心,一個月打電話番黎一次】,太過肉麻的說話不好說,我只告訴他【希望回來後,那安宮牛黃丸仍在玻璃櫃】。他從小便沒有待我如玫瑰,給我空間去成長,讓我呼吸自由的空氣,是我最強大的後盾。

我相信在過去的日子,大地已把我磨練得更堅強,而我能溫柔地活著。

不知世間風險 不知綾羅綢緞
不知要作打算 手跟心一致 

是太笨或是已夠看得透
It's hard, but I have to say Goodbye =)

1 則留言:

PUI 說...

Have sunday pages this year!! love u!!!!! 高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