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2

退休生活


I just wanna be lazy on grass :)

已經是下午十二時三十分,房友們還在睡。你都知道,即使是放假,我最遲要讓自己十時前起床,我不想錯過美好的早上陽光和空氣。只希望她們不會因為我的早起而吵醒她們。
 
*
我放假的生活是這樣的 : 起床後弄個三文治和從果園摘來的桃或蘋果當早餐,替花花草草灌水後,便到圖書館看報紙和上網 ; 下午時份又回家做個簡單午餐,看電視或到超市格價,每當看到特價的東西都非常興奮 ; 接近黃昏時便換好運動服到河邊緩步跑,回來洗澡後便看電影,睡前會記下簡單美好的一天。

*
這就是我一天的退休生活。

2 則留言:

PUI 說...

超市有無LO水汁賣~ 整LO水雞亦! @3@

微笑的魚 說...

> Pui : i have already eaten chicken wings for 6 day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