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2

第一情書



今天是三月廿七日,是我要拆開第一封情書的大日子。那是來自一個先暗戀後明戀共六年再拉著我褲腳而我又不捨踢她到大西洋的女子所贈予我的,情書共有十二封,比金鈴十三釵還要厲害。
*
今天剛好也是我來了澳洲兩星期,從我第一天到達墨爾本開始,便一直遇著好運,就是經常持著出門遇貴人的心態,被兩位一見如故的香港人取笑怎麼有人可以樂觀天真到一些準備也沒有 (其實我有準備,只是她們覺得不夠),由本來計劃到那臭名遠播的 Mildura工作,到 R看不過眼介紹我到她的落腳地 Renmark工作, 那還可確保我取得二簽,於是我便獨自遠征跨省去了。
*
我真的很幸運的遇上 R,入住了不是人人可以住的 Secret House,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有夢寐以求的花園。我不再那麼奢望藍天,因為這裡天天都是。我知道要不是嫁個澳洲人落地生根,兩年後我便會打回原型,一切從零開始。我不敢想像,但已有心理準備面對香港社會定義為失敗的目光。有些人會說,快將三十,我不愛他,但是時候結婚了。我聽過很多故事,但我每次只會更加了解自己所要的幸福不是跟我不愛的人結婚而他能養活我。複雜的人或者幸福會來得比較慢,但我們都必須要耐心等候。也許我還很年少吧,還很頑劣吧,那就有多好。
*
P.S. 回答妳的問題 : 沒有 Homesick、工作不辛苦、沒有玩樂但很快樂、大家沒有很喜歡我但有一個已足夠。
*
最後‧依然‧肥 !!
*
With Love,
很想念家中的飯但更想念四寶飯的 Wendy

6 則留言:

威利‧崎 說...

肥不是問題, 不要把你的標準下降澳洲的肥就可以了!

祝工作順利, 溝個澳仔!

KINMAN 說...

You would never get home sick coZ the place you travel is AUS!!

Kelly媽媽 說...

很好啊

匿名 說...

我都想你永遠見到藍天,但又不想你嫁去咁遠><.
你要keep住開開心心^++^記得減月巴呀!
非常missu的四寶飯

微笑的魚 說...

> Willy fire : There're many elderly Aussie here, how can i know their sonsss ? haha

> Kinman : I just miss HK food so much. Dim sum, chicken soup, chicken boil, heart too soft etc....

> Kellymama : thanks !

> Sai Po Fan : I go jogging 3 times a week, not getting fat now, keep on jogging =)

PUI 說...

不要把你的標準下降澳洲的肥就可以了! <-- 很同意樓上的朋友!!


你嫁比澳洲賣魚勝丫~~ 我好想食海鮮ar~~~~~~~!!

寫意下去吧~~~盡情享受!!
not miss u , but quite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