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

懶散

恨不得足不出戶就這樣躺著
在吉隆坡的三天裡,除了到過馬六甲外,都沒有去甚麼地方,很懶散,也許在城市遊走總有種所謂的旅遊疲勞,對那些必到景點提不起興趣,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有時候,我想如從前般遠離科技,如今每走到咖啡店或商場,總逃不開免費無線上網的誘惑,you know, Free Wifi is the King !!
在朋友家寄住真的如置身自己家中,每天睡至自然醒。晚上很喜歡躺在床上看 Adele 的 Live Performance,那確是一大享受。房間雖然有點雜亂,帶點隨意。窗簾以灰色作底色,配以花紋圖案,沉靜不失浪漫。書桌上有數個藤籃,放些雜物,還吊著十多張的明信片,很有歐洲風情。

今日終要離開這個可愛的家,出發往澳洲去,正式開展漫長的旅程,真是拿苦來辛。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好享受last hea day啦^++^
hahahahah
四寶飯

微笑的魚 說...

> 四寶飯 : 係呀 !! 聽日就無家可歸的了 >___<

PUI 說...

放開懷抱去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