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2

First Day @ Renmark

1) 經過長達九小時巴士+三小時等候+一小時灰狗巴,我終於早上11時終於來到我工作的小鎮 Renmark。在最後一段公路上,兩旁都是無止的農地和湛藍的天空,我哼著 Dying In The Sun,笑了。後來,我驚嘆怎麼自己到了這樣的年紀,還可以捱過這麼漫長的黑夜與等待 ?!

2) 澳藉老細Matt來接我,其實我很累,但第一次見面當然要笑多一點和表現興奮,他驚訝我的行李怎會這麼少 ? 我說 I’m a professional luggage packer。他還問我長途跋涉來到這鎮是否覺得很刺激,我說 not really,他冷笑。我補回那是因為都習慣了便沒甚麼刺激不刺激,他說我是個非常厲害的女生。我說我的目標是成為採果成績最好的頭三甲。他大笑。

3) Matt先帶我到Sharehouse 安頓,那裡有兩間房,都是來自香港和台灣的女生,每星期為 Aud 130 (Hkd 1,030)Bena 招待我認識一下環境,又到外面超市買菜,以後要自己照顧自己,我很快樂。
4) 下午一時,我洗澡後包裹著濕透的頭髮走到後花園,在那裡遇著一位老伯伯,樣子很慈祥。原來他是一星期兩天來到打理後花園的園丁,那裡種有蕃茄南瓜紅椒黃椒蘆薈還有蔥,我說一直都渴望著有這樣的一個後花園,我會好好利用它。他問我平時在香港放假會做甚麼,我說喜歡看電影和做運動,夏天游泳和潛水,冬天行山郊遊,也想在這小鎮重拾跑步的習慣,於是他馬上教我怎樣沿著河邊跑,我說好,但我指著那仍包著毛巾的頭,他說沒問題,我也是這樣想。我就是這樣子外出了........但應該沒有人看見像我這樣的一個傻人,因為這裡人根本不多。後來,我才知道他是 Matt 的爸爸。

5) 今天的晚餐是雞翼椰菜米粉,雖然調味不足,但我很滿足。

這是我的第一天 =)

3 則留言:

PUI 說...

好野~!! 學識種野好有用~!!
加油~!! 好正的生活~!!

匿名 說...

Miss U Babe~
努力成為個好園丁!好好打理家頭細務>3<
with luv
四寶飯

微笑的魚 說...

> Pui : Yes, i will learn how to be a good gardener =)

> ne : i miss u too, and working hard to tidy up my house and my secret gard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