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2

Orange Picking

Oranges are monsters !!!
這一天,我終於被安排去做傳說中最辛苦的工作 ------ 摘橙,因為要爬樹,所以致命點是那沉重的梯子,我根本沒有力氣移動那天梯,所以摘不到樹腰至樹頂的橙,他們走運了,今天不用被割下,可是明天也逃不過這命運。除了天梯,還要提防蜜蜂巢穴,萬一變成大豬頭就慘了。不要看我兩臂那麼強大,其實我手是沒有力的,我連扭開水樽蓋都要人家幫我,對於那些橙,我要扭一扭再摘下,兩前臂都酸了,好不容易由八時摘到四時,完成了兩大籮,共賺得 AUD50 (HKD400) 而已,真是辛苦錢。 

終於回到家,知道明天不用摘橙,簡直開心到彈起。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家,然後有人為你煮了晚餐,感覺真的窩心。謝謝 AJ White Pasta =)

4 則留言:

PUI 說...

真係辛苦錢~! 不過, 同自己講, 今次會瘦, 又賺到錢, 應該會好d~!

你返到來, 應該可以做到引體上升haha

筋疲力盡果下有人煮左野食, 真係好幸福ga~!!

拉多d 筋ar~!

PUI 說...

真係要小心d bee!!

匿名 說...

辛苦錢當減月巴!
加油, wendy~
比埋錢你slim,正~
with luv
四寶飯

微笑的魚 說...

> Pui & ne : Actually, why u two think picking oranges can make me thinner lei ? I ate a lot after using much energy @___@" It's godamn h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