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2

破冰

由於兩個香港女生都去了悉尼旅行,所以這幾天房子只剩下我和三個台灣女生。當我是一個圈子裡的一份子時,我會熱情地招待新加入的朋友,但當我一個人要打入一個圈子時,我會變得非常慢熱。而這沉悶的氣氛已經持續了好幾天.......如果我不是那麼一個懂得面對孤獨的人,想必會發瘋。

終於 ......
今天晚上,我與那終日在打機的室友打破沉默,聊了整整兩個小時,她說我看起來是個廿多歲而且很好欺負的樣子,但是聊起來就真的是個廿八歲女生的思想。(哇塞 ! 原來有人想欺負我 !) 我們聊了很多台灣、香港和大陸的事、童年往事、星座等等。她說我計劃周詳、喜歡獨處、慢熱,怎樣都不像是個人馬座,我說小時候會很衝動長大後改善了一點勒,我也很喜歡一群人在玩,只是一個人的時候我也可以。如果認識我多了,會發現我是個不折不扣的人馬女。

4 則留言:

PUI 說...

比我就先下手為強, 一來就撩D 人講野~

微笑的魚 說...

> Pui : SOrry that I'm godamn shy @__@"

PUI 說...

有無all 屎?

微笑的魚 說...

> Pui : It's my privac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