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8

港女的幸福星期日

心血來潮,相約友人到半月灣嬉水。我們五位港女已很久沒有這樣一起玩了,所以今天笑得很開懷。那裡的沙軟綿綿的,雖然水不是清,但比其他海灘好了,也真懷念布吉的灘。

晚上我們到西貢碼頭吃海鮮,我們點了個四人餐,有五碟食送【基圍蝦、螺、賴屎蝦、炸魷魚、芝士大蝦伊麵】,附送油菜和糖水。每於上菜後,五對筷子都齊齊爭食,非常惹笑,都說我最喜歡大排檔的風味了。我們餓鬼投胎,每碟食送都不用10分鐘就完成,加上上菜太慢,很不滿足。

我們不停發出怒哮,才能免費獲得一碟沙薑雞腳,魔鬼魚稱含有豐富的骨膠原,我馬上品嚐,好美味啊 !!! 我的食相也許太醜了,又啜手指、又玩弄蝦殼,弄得大家都說不能跟我到中環吃飯 >_____< 最後,來的是雪耳糖水和西瓜,此時餓鬼們仍然不死心,要求再來西瓜和糖水,哈哈 !! wowowow ~ 又成功 !! 吃得飽飽的,我們終於可以安心埋單離去。

送給妳們 :【任何港女 都想這日期 / 並無驚喜 不必太傳奇 / 任由Sunday 隨便到沒禁忌 / 凡事志在興起 平淡卻是最美】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點解冇你泳裝打扮嘅相片,真叫人失望(-_-)
期待著....
好一句[凡事志在興起 平淡卻是最美]好句..好句..

匿名 說...

Re 沙拉 :

無謂趕客啦!! 你想睇,我隨時都可以脫俾你睇!! 嘿嘿 ^^

匿名 說...

如果想睇WENDY O既泳衣照, 請到我的FACEBOOK "TRIP OF PHUKET" !!~~WWAKKAKAAK
我想澄清我並唔係餓鬼們其中一位, 我仍然係一位非常有儀態O既魔鬼魚~~~HOHOHOHHO

匿名 說...

Re 魔鬼魚 : 你真是想趕絕我吧 !! 隨便你啦 !! >_____< 其實我知道你心裡也是非常想爭食的,我明白的,我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