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8

幸福的師奶

(零六年 西藏瑪旁雍措)

今天跟同事 --- 幸福的師奶沙拉聊天,真的很羨慕她的庸懶生活。她跟她老公到了這年紀還會相約一起背上背包旅遊去。有時會租車亂走,邊走邊迷路。你知道嘛 ? 有時候,迷路的感覺很好,總有些意想不到的事在面前等著你。我也把我的旅行經歷跟她分享,多年前的歐遊還是那麼有趣,到過了這麼多的地方,有太多難忘的回憶,每次回味也是如此的瀝瀝在目。沙拉經常都很擔心我會突然辭職去流浪,哈哈,放心吧 !! 我暫時沒有本錢了,我真想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每次認識到同類人時,我都很快樂,馬上熱情起來,那種只是簡單一兩句,對方便能明白你所說的感覺超棒 !!! 幸好這裡有沙拉,不然我不知道我可以捱多久。


6 則留言:

墨鱼 說...

无聊的按着、按着下一个部落客 (next Blogger),无意间却跑进了你的部落,顿时有点清新的感觉!! 很赞同你说的,旅途的迷失,往往会带来惊喜和意外的收获!谢谢分享。

匿名 說...

唉吔!!!我唔係師奶呀!!!(唔係我地暗號係沙拉,你就當我係師拉啦)都係叫姐姐好聽啲{感覺上}...哈哈...我時常都在想,幸福並唔係必然嘅,亦都唔使羡慕他人,各人都有各人嘅精彩人生...我只想安於現狀,有空閒或荷包冇乾硬化時,再揹起背包出發,以後再可以分享大家嘅旅遊趣事,但係最重要都係身體健康...你又知道嗎?自從你加入咗Intermed嘅安樂窩之後,我就對返工都唔會覺得煩厭...但願我地大家以後在Intermed嘅日子都會風平浪靜,繼續享受在安樂窩的樂趣。

匿名 說...

你昨天跟我說起你的悲慘事件之後[遺失八達通事件],令我相信原來真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想以後我也會幚助遇著這情況的人。

匿名 說...

你終於都得償所願啦!!!![同一隻鸚鵡.同一個夢想]仲要係一隻強勁的鸚鵡,你的推斷又幾準喎!!!快啲推條六合彩嚟啦!!!哈哈哈...

匿名 說...

Re 沙拉 :

嘩哈哈!!你好勤力呀,抵錫 >3<
希望我們的安樂窩不要被人發現或侵佔。
以後如果我又沒有錢回家,第一時間call你,哈哈!!麻煩你了。
最後,鸚鵡的來臨,是萬眾期待,而且不是我厲害,而是台長Simpson勁!!

匿名 說...

虽然自己非常赞同“旅途的迷失会带来惊喜与意外的收获”,但身边的一朋友总认为我很“不切实际”,并认为“没有策划好的旅程”是很没有安全感的,所以,倘若是与他出游,必须是要有“明确的时间表”才行咯!:P

第一次来访您家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