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8

奧運

1) 近日熱衷於奧運盛事,除了游泳、跳水、排球和體操,今次發現原來舉重也蠻緊張刺激,而且我國包辦了多塊金牌嘛 !!

2) 男團體操從四年前的表現不濟,今年重奪金牌,真教人感動。(P.S. 李小鵬很帥 !!) 女團也首次奪得金牌,恭喜賀喜!!

3) 在香港,我親身看了馬術的盛裝舞步賽,確實是悶,但志在參與,跟阿佩一邊咬著雞脾,一邊看著馬兒【跳舞】,而且場地的確做得不錯,坐在高高的看台,旁邊的是城門河,一陣風吹過,略帶涼意。
4) 有天到了落馬洲的【水立方】按摩嘆世界,同時見證了郭晶晶和吳敏霞奪得3米跳水金牌。之後到了小肥羊吃火鍋,那個蒙古羊粉好好味 !!

5) 我好想快點到北京旅遊,除了完成爸爸的心願外,趁著中國的當代藝術正打得火熱,想到那些如 798的藝術小城區消閒一整天。

6) 在朋友或同事的圈子裡,都沒多談及奧運賽事。幸好,每天總跟新地亙相報告戰果,妳可真是一個難得的朋友,我們繼續為中國打氣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1.)我卒之都睇咗李小鵬嘅盧山真面目啦,果真係我之前印象中和你口中所講嘅李小鵬...我都略為會認同你及嘅[很師]嘅,佢而家個樣比起之前成熟了不小啊...趕快上佢個blog度瀏覽吓啦!!!!相信你已經上過了..

2.)我突然想起一句說話...{沙拉大會,一期一會}...好貼切呀!!!

匿名 說...

Re 沙拉 :
1)哼 ~ 都話佢靚仔架啦,以後唔好再質疑我0既眼光勒 !! (P.S.看來他也是你杯茶喎!!)

2)嘩哈哈~你係得0既,咁都俾你諗到,果然係沙拉大人呀!!

匿名 說...

奧運卒之到了尾聲了,最近連我都熱衷起來...剛剛睇完乒乓男單決賽,雖然我個人會比較喜歡王皓,但最後由馬琳奪得金牌,見他用毛巾掩面,喜極而泣,連我都覺得有些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