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8

海洋

是日柴田約我到海洋公園遊玩,難得他會約我出街,我立即答應,哈哈。我們由十時玩到六時,完全沒有停過。從前都只是沉迷玩機動遊戲,把很多靜態的都忽略了,今次以柴田的【執輸行頭慘過敗家】性格,終於讓我參觀了海洋館、水母館、海洋劇場、百鳥居等等,真是賞心樂事。

機動遊戲當然也不能錯過,但我真怕自己會猝死,由最 easy job 的鞦韆打開頭炮,而過山車和海盜船真是嚇到我死去活來,手心都冒出水來,而身在我旁的柴田面無表情,又不大叫,我想他甚麼都不怕其實也真沒多大樂趣,嘿嘿 !!

我當然沒有玩跳樓機和越礦飛車,玩過滑浪飛船後,便到太空摩天輪,我跟一名從黎巴嫩來的小女孩一起坐,我抱住了她,給她安全感,其實我想我比她更害怕,她同樣也是手心冒汗,不停把汗抹到褲子上,很可愛哩。
我很喜歡看水族館。水中動物游來游去,雖然它們都面無表情,但我多麼渴望自己有天能夠潛入水底看魚兒、海龜、水母、海星等等。今天玩得很累,但很快樂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楽しかった

匿名 說...

Re Potato san :

死仔 !! 呢度冇生意架 !! 你過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