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9

我的女人們

【我好掛住你啊 !! 幸好有你,生活才沒那麼枯燥。】

【我男友覺得你很 Cute,他給了我 500元,說要請你吃飯。】

【其實你笑一笑都好吸引。】

【你有很多事情都很值得我們探討,快說些來聽聽吧。】

【我男友總是說我的朋友只懂 Shopping,所以我要介紹你給他認識。】

【有 Wendy 在,我們可以放心北上了。】

【好想跟你去旅行啊,你下次去哪啊 ?? 】

【我媽經常問我,你何時來吃飯啊 ? 】

【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 我可以介紹給你喎 !!! 】

【你不要再剪髮了,要留長髮啊 !!! 】

總是被一群女人圍攻,大家都從我身上找到不少樂趣。多謝多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