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

日落之時

在我家二十分鐘車程之外.......









我找到了一片寧靜的海。

17.1.09

起來。起來。





1) 充滿著怨氣的一周過去,但以後定必陸續有來。要改變的只有自己,我不會再忍氣吞聲了,我才不會被你打敗。*%^$%)__+()*^%$%^#$%^#*(&(^%$$#%#)*%%Y%#$$#&H&)(

2) 自從我把大學班聚的相 Post 了出來以後,有好幾個女友人都稱讚男同學看來不錯......笑死我 !!

3) 草蘆先生總是在我迷失的時候給我信心,也許你們覺得我很可笑,竟然信一隻雀仔也不信自己。但因為每次我都聽到鼓勵的信息,這是我所渴望的。付出小小錢,換來大大的信心又何妨。當然,我也沒有真的把他口中的那麼有福氣,那麼幸運,信以為真。

4) 很冷,穿得厚厚的如一個包子,每朝都往車廂裡擠壓,厚厚的衣服都防止了我們的肌膚接觸。我只想躲到那靜音的一卡,好好的聽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非誠勿擾。

5) 與同事唱 K,我帶著委屈的心情,微腫的雙眼,開了一場非常賣座的演唱會,玩得非常盡興。多謝她們的配合,不然我一個人很難 High 起來。哈哈。

6) 靠著車窗,我聽著那只有 da 和 la 的【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也會覺得很委屈。

7) 你知道嘛 ? 我多麼喜歡自己努力工作的樣子,從何時開始 ?

8) 我也許做過了很多很青春的事,但如今想做一些大人的事,例如 : 學會妥協,放下執著。九把刀說 :【在我們最青春洋溢的時候,最愛追逐屬於大人的一切。】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大人。

9)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活得快樂。每一天。




11.1.09

圓月夜

在這入冬以來最冷,更是十二年一遇的特大圓月夜,我們一班大學同學仔到大埔仔村BBQ。雖然我還是被眾人【欺負】,但我是樂於當這個角色的,能夠令別人快樂,我也很快樂哩。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回家的路上,都會總結一下當天發生過的事。今夜,那些好笑的情景一一腦海中盤旋,我拿出相機,細賞著,一個人傻傻的笑起來,原來胡亂地拍照是這麼快樂,美感是沒有,但捕捉到那些趣怪表情,真的很可愛。今夜,真的很快樂。


凌晨一時回到家,我看到相架裡仍然放著中七畢業時的大合照,我已經忘記了那年的我是怎麼樣了 ? 應該也是個單純快樂直率的女孩吧 !! 我看著它,感受到有些感情總敵不過時間的洗禮,曾經我是多麼的喜歡跟他們在一起,曾經我是多麼的懷念在操場嬉戲的日子,懷念到要把自己收在回憶裡。現在,也該是時候換一張新的相。那個新的我,胖了,頭髮剪短了,但看來那笑容依舊燦爛。就在我換上新相片前,好好的把它收起在寶盒裡,不讓你封塵。

4.1.09

然後怎樣

他們都說我已經做得好好,身兼多職已非常人所為,還能忍受老妖怪更是可以升上神位。但是,經過日復日的折磨,我開始懷疑那些都是假的,只是上手實在太差勁,所以才覺得我很好。無論我做得如何好,我總是有把柄讓她捉到。
我是真心很喜歡在這裡工作的,arrange fair 是我畢業當年的理想工作,現在總算做到了,我都很珍惜它。同事都很好,沙拉是我的親密戰友,而 Catherine 和我就是兩位輪流被老妖怪折磨的戰友,我們兩位年紀最小的,忍耐力都很驚人 ; Designer 也是對我不錯,作為天之驕子的他見我忙也會主動幫我搬貨,有時更頂撞老妖怪 ; 兩個法蘭西人雖然比較懶和麻煩,但他們都不會為難我。
自從在這裡工作以來,擁有了從未有過的踏實,連從前那種渴望流浪的心也漸漸淡化。可是,我不知道還要哭上多少遍,才能毫無感覺。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 汗都流乾 / 天都微亮 / 然後怎樣 /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 沿著軌道 / 一直流浪 / 然後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