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9

起來。起來。





1) 充滿著怨氣的一周過去,但以後定必陸續有來。要改變的只有自己,我不會再忍氣吞聲了,我才不會被你打敗。*%^$%)__+()*^%$%^#$%^#*(&(^%$$#%#)*%%Y%#$$#&H&)(

2) 自從我把大學班聚的相 Post 了出來以後,有好幾個女友人都稱讚男同學看來不錯......笑死我 !!

3) 草蘆先生總是在我迷失的時候給我信心,也許你們覺得我很可笑,竟然信一隻雀仔也不信自己。但因為每次我都聽到鼓勵的信息,這是我所渴望的。付出小小錢,換來大大的信心又何妨。當然,我也沒有真的把他口中的那麼有福氣,那麼幸運,信以為真。

4) 很冷,穿得厚厚的如一個包子,每朝都往車廂裡擠壓,厚厚的衣服都防止了我們的肌膚接觸。我只想躲到那靜音的一卡,好好的聽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非誠勿擾。

5) 與同事唱 K,我帶著委屈的心情,微腫的雙眼,開了一場非常賣座的演唱會,玩得非常盡興。多謝她們的配合,不然我一個人很難 High 起來。哈哈。

6) 靠著車窗,我聽著那只有 da 和 la 的【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也會覺得很委屈。

7) 你知道嘛 ? 我多麼喜歡自己努力工作的樣子,從何時開始 ?

8) 我也許做過了很多很青春的事,但如今想做一些大人的事,例如 : 學會妥協,放下執著。九把刀說 :【在我們最青春洋溢的時候,最愛追逐屬於大人的一切。】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大人。

9)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活得快樂。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