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

圓月夜

在這入冬以來最冷,更是十二年一遇的特大圓月夜,我們一班大學同學仔到大埔仔村BBQ。雖然我還是被眾人【欺負】,但我是樂於當這個角色的,能夠令別人快樂,我也很快樂哩。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回家的路上,都會總結一下當天發生過的事。今夜,那些好笑的情景一一腦海中盤旋,我拿出相機,細賞著,一個人傻傻的笑起來,原來胡亂地拍照是這麼快樂,美感是沒有,但捕捉到那些趣怪表情,真的很可愛。今夜,真的很快樂。


凌晨一時回到家,我看到相架裡仍然放著中七畢業時的大合照,我已經忘記了那年的我是怎麼樣了 ? 應該也是個單純快樂直率的女孩吧 !! 我看著它,感受到有些感情總敵不過時間的洗禮,曾經我是多麼的喜歡跟他們在一起,曾經我是多麼的懷念在操場嬉戲的日子,懷念到要把自己收在回憶裡。現在,也該是時候換一張新的相。那個新的我,胖了,頭髮剪短了,但看來那笑容依舊燦爛。就在我換上新相片前,好好的把它收起在寶盒裡,不讓你封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