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9

然後怎樣

他們都說我已經做得好好,身兼多職已非常人所為,還能忍受老妖怪更是可以升上神位。但是,經過日復日的折磨,我開始懷疑那些都是假的,只是上手實在太差勁,所以才覺得我很好。無論我做得如何好,我總是有把柄讓她捉到。
我是真心很喜歡在這裡工作的,arrange fair 是我畢業當年的理想工作,現在總算做到了,我都很珍惜它。同事都很好,沙拉是我的親密戰友,而 Catherine 和我就是兩位輪流被老妖怪折磨的戰友,我們兩位年紀最小的,忍耐力都很驚人 ; Designer 也是對我不錯,作為天之驕子的他見我忙也會主動幫我搬貨,有時更頂撞老妖怪 ; 兩個法蘭西人雖然比較懶和麻煩,但他們都不會為難我。
自從在這裡工作以來,擁有了從未有過的踏實,連從前那種渴望流浪的心也漸漸淡化。可是,我不知道還要哭上多少遍,才能毫無感覺。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 汗都流乾 / 天都微亮 / 然後怎樣 /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 沿著軌道 / 一直流浪 / 然後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