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

七月七日晴

1) 自從 Physical 推出了 $500 玩六個月後,我身邊已有5個朋友加入了,但還未有機會讓他們一睹我跳 Step 的厲害。我明白礙於體型的關係,沒有人相信我,唉 >______<
*
2) 上月跟同事開了一場非常瘋狂的演唱會,好友看過片段後,馬上替我報名七月加場,我會好好在家練習梅姐上身。嘩哈哈 !! 慾望 Junkle, Junkle Junkle ~
*
3) 距離 4095.2m 愈來愈近,已在籌備上山物資,住宿方面,大概會先住 Dorm room,認識其他人,那麼吃海鮮便不用那麼貴。呵呵。至於行程,實行去到先算 !! 今年確是驛馬星動呀 !!
*
4) 朋友經常說跟我一起很快樂,這斷定我是一個娛樂大家的高手。其實有時我覺得很累。
*
5) 看了一齣很感人的日劇和韓國電影,令我感動流淚,只怪自己性感不起,只能感性。
*
6) 跟同事 Catherine 開始學游水,阿 Sir 蠻好的,絕對不 hea,而且同學大多是年青人,希望今次我真的成功變成一條魚。從此,上山下海都不會難到我。
*
7) "The sole cause of man's unhappiness is that he does not know how to stay quietly in his room." Blaise Pasc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