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0

Destiny

1) 命運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我們作的任何一個決定,都是命運在左右我們。打個比方,有沒有遇上過一雙你很喜歡的鞋子 ? 你可知道它是在工場裡大量生產,然後不知經過幾番轉折才來到那間小店。你某天逛街看上了它,店員拿放在最頂的那一雙 37號給你,你付錢帶回家。這一雙鞋子,彷彿命中註定就是歸於你的。

2) 我認識 ne 兩年,她說其實認識我五年了,我們都覺得很奇妙。我是她第一個從網上認識到現實的朋友,至今,也是唯一一個,希望也是最後一個。謝謝你當初勇敢去認識我,也不嫌棄我不是一個氣質女,只是一個心智比你還要未成熟的,外表比你還要路人的女生。嘿嘿。以後的3月23日是我們的紀念日。

3) 在這世上,其實有多少人是認識你,而你不認識他們 ? 那是所謂的 Acquaintance,即是你經常都會遇見但其實互不相識,例如你每天上班搭巴士總會遇見的某君,或是 facebook 裡那個只是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但我很喜歡【Acquaintance】- Below a friend, Above a stranger.

4)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很奇妙,有人進來,也會有人從你的生命中離開,而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靜靜地看著,或者,低頭微笑。

5) 你們讓我聽過很多快樂和憂傷的故事。那夜睡前,I was told that I'm also a story, and it's a good one. 哭了,我叫自己不能太易被感動。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6) They're all Destiny.

1 則留言:

微笑的魚 說...

Ranee Wong YuFan : wendy,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我呢,真係好中意呢張相呀!
仲有呀!你d床照同埋艷照仲係我手上呀!
hahahahahhaahaaa

Wendy : 哈哈 !! 我唔怕你,我都有四寶飯0既床照 !!!! heheheheheheheeee :)

Wong YuFan : 至怕你唔放出黎ga,我d床照咁正,hahahaha
我好想紅呀!

Wendy : yeeeeee ar, 你唔係想去衝擊書展嘛 ?! hahahahaa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