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1

時間

最近重新登入這裡,重看了舊有的文字,那個我是那麼的遙遠,都回不去了。沒寫字的日子,不是沒事發生,恰巧相反,發生了很多很多事。不知道該如何把它好好記載,零零碎碎的如浮光掠影,也許把它埋在心底深處便會自行慢慢分解。
*
我成長了,煩惱多了,話語不能亂說,心不易被感動,文字更不能亂寫,卻偏偏看那些無聊台劇還是會流得一臉淚痕。我努力尋回那時候自由自在的味道。自由自在,我指的是心,沒有一個落點,在空中飛翔。可是它被掉下,懸掛在樹上,夏去秋來,任風吹拂,卻總是離不開枯竭已久的枝頭。
*
親愛的,你都知道我不是個傷春悲秋的人,我會很好的。
*
蝴蝶從來都喜歡飛舞    呆站破舊盆栽等待您的擁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