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Lost in translation


 
I have a dinner with 100%,
95%, 70% & 50% Japaneses.
Being a 100% HKese,
I lost in translation :)

25.7.10

煮飯仔

在這美好的假日下午,我們逛街市去。

冷盤 : 三文魚果沙律
三餸 : 蠔仔炒蛋、炒蕃薯苗、茄汁蝦
一湯 : 瑤柱火腿冬瓜排骨湯

吃得飽飽的,再來一個甜美的芒果作飯後甜品, urm ~ 很滿足啊 :)

我想,我們三人同居的話,一定會很快樂。

14.7.10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1. 好友 S 快將出發往東歐去,她說會搜尋一個專業而漂亮的野餐藤籃回來,然後召集一眾有品味之士 (竟然包括我) 到郊外野餐聽歌嘆紅酒,就如在巴黎鐵塔下一樣寫意。

2. 除了搜尋藤籃外,S 還重溫了 ,排練一下在火車上遇見 Jesse 時的情景,還背了好幾句對白,惹得我哈哈大笑。我祝福她說 : When the morning comes, you will not turn into pumpkins。我還吩咐她一定要到 Croatia 的 Rovinj 拍一輯跟 Canon 500D My Journey一樣的廣告給我。

3. 好友 ne 下星期便出發往台灣環半島,她說也要看一些有深度的電影,背一些對白作艷遇之用,我在此祝妳到處留情。妳說不會想念我,但我會常念妳,真的。最重要最重要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有甚麼困難便想起我,因為我會馬上給妳好運的,真的。另外,帶本 <西藏生死書> 繁體版回來借我看。

4. 在魔鬼阿 Sir 的極力引誘下,我的 Diving Gear 只是尚欠 Wetsuit 和 Regulator,現正耐心等候一個二手 Luggage Bag 出現。啊 ~ 夏天真好,我不能想像踏入冬天時我會怎樣的憂鬱。

5. 歡迎我至愛的 Buddy 回來我身邊,回歸海洋。我恐嚇她說如果不考 AOW,我以後出國潛水便不會預她的份兒,她便去考了。呵呵 ~ 現在她是我的師妹 :)

6. 我尋找在這城市中的綠洲,但我很自私地只會跟好友分享,不想被他人侵佔。

7. 我時常覺得健康膚色很美,但又不是人人都可以承載它,我想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矛盾。哈哈。

8. 因為我長滿了肥肉,所以人家以為我是運動白痴 ; 因為我膚色不夠黑,所以人家以為我不喜歡太陽 ; 因為我經常去旅行,所以人家以為我很有錢 ; 哈 ~ 然後我在想,因為我樂觀天真,所以我不會傷心難過 ??!!

9. 林夕說,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12.7.10

慳錢

為左慳錢,我決定除左有目的地買野同埋食野外,以後唔帶錢出街,只會帶八達通搭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