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

十月

十月,秋意漸濃,氣候怡人,代價是換來灰濛濛的天色,是踏入我城抑鬱症發作的季節。要學懂保持心境開朗的確是一門學問,最近工作上很忙,愈忙卻愈想去玩。在漫長的 8 號至 24 號期間,將會只有一天假期,我會好好的捱過去。兩個展覽都準備得八八九九了,但心裡總是懷疑著自己有甚麼遺留似的,甚至發夢我被恨恨的炒掉,哈 !! 真是不可思議啊。上司每天不停呼喚著我,我想她一定很喜歡我,不然那些大大小小與我無關的事都交由我去做,反抗也沒有用,只能祈求天神村村民保佑我。謝過。

友人們經常批評我不像個女人,衣著老土,品味奇差,爛身爛勢,攬著波鞋不放,更不用指意我去獻媚。好勒好勒 !! 各位大姐,我會好好改善的了。我已經派阿佩成為我的專用 Stylist,可愛的 ne 則提議我去駁個長髮示人,可是一想到要好好打理我便覺得煩了。十月,希望大家會覺得我的品味有所提升。謝過。

2 則留言:

昕倩 說...

嗨嗨
我从朋友墨鱼里头找到你的link..
简单啦,就在布局添加小工具,加配置链接列表,把你要找的部落克link在新网站就搞掂,加油

匿名 說...

最近咁忙,比你恨到啦,你最初剛踏入Intermed時都係想增加你的工作量,哈哈...阿婆已經愛上你啦,鍚你都鍚唔切啦,她絕對不會將你狠狠地炒掉的,你放心吧!!!

好可憐啊!!!只可放一日假,對於你來說簡直就是酷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