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8

偷情

有天下午時份,兩個遊手好閒的女人在公司偷情 :

我和沙拉到街市買生果。買了蘋果、水晶梨、提子、粟米粒、還有我最愛的芒果。

下午茶時間到,我倆鬼鬼祟祟地躲在【安樂窩】弄沙律,那種偷情的感覺很刺激啊。哈哈。


沙律終於出爐了,我們一人一杯,再一杯。天啊 )))))) 飽到行都有困難啊 !!

有時,我想我們應該斷絕來往,不要再這樣偷情了吧。可是......戒不掉 !!! 戒不掉 !!! 怎麼辦啊 ? 沙拉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沙拉~~唔好戒..唔好戒..戒咗就冇咗精神寄託啦,我下星期又想整啦,實在忘不了那種胆戰心驚嘅感覺呀!!!

匿名 說...

Re 沙拉 :

下?! 又偷情呀? 不是講好給大家休息一下的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