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2

遊船河

黃昏時候到河邊散步,剛巧遇著垃圾船開船,船主Frank 竟然還記得我,我約於十日前跟他見過面,他叫我用一個字去形容他那垃圾船,我說【Freedom】,他非常喜歡,到今天他還記得我用了這個字去形容這艘特別的船屋。船河開始,沿著河邊,船上有兩對夫婦,他們人很好,來到 Caravan Park時,河邊有很多人跟我們揮手,我告訴船友 : You are the kings and the queens, and I am the princess =)
停泊了一陣子,讓小朋友上船參觀,我幫助帶領他們,他們小心翼翼,心裡想必充滿好奇,看到船上竟然有活生生的雞,都大笑起來。

回到起點,跟船友抱抱道別後,便回家去。這夜的月光特別圓大,特別明亮。

6.4.12

Good Friday

今天是復活節 (Good Friday),想不到竟然要上班剪葡萄。Good Friday 全鎮的店子都關閉,也是挺重要的日子。一心以為這樣重要的日子,一定不用上班了吧,怎知突然收到通知要剪葡萄。在九個小時內我剪了26箱,成績排行第二,非常滿意。回家後馬上準備豐富晚餐,我弄了香菇肉碎蒸水蛋,結果蛋蒸得太老,肉碎又調味不足,總是怕太鹹,所以不敢放太多鹽,下次要改善一下。我還弄了可愛的復活蛋給室友,她們都覺得很窩心。B弄了燉牛肉,AJ 弄了乾椒炒雞丁,她們很棒,我甚麼時候才可以改善我的廚藝呢 ?

復活節快樂 =)

3.4.12

那些小事


Hello Miss Pumpkin =)
1) 昨晚打雷後,全鎮停電了兩小時,我們只靠著電腦的光渡過。B問為什麼外面很亮似的 ? AJ 說那是來自月亮的光 ; 我說還有那些星星。


2) 這裡唯一可以讓我殺時間的只有圖書館,上網看報紙自雜誌就殺了半天的時間,實不相瞞,我的作息時間基本上是晚十朝七。 
* 
3) 那麼早起來幹嘛 ? 就是到超市看看特價貨,特別是肉纇,在過期前一天就會以半價出售,每次買到半價品便感到超值。
*
4) John早前摘下的南瓜一直放在家中,我曾經嘗試切開它,可是實在太硬,加上刀太笨,失敗而回。於是…….
<<<====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