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我的零九小事回顧

我翻看相片及日記,希望盡量把那些小事情都回顧一下,今年真的過得非常充實非常快樂。很多遍的短途旅行叫人快要看不過眼,但我不會覺得自己任性或嬉皮,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正常不過的啊。如果有天飛斷了翅膀,那就讓我掉落在天堂。

年初,ne 拉了我去跟她的風轉朋友吃飯,由於我過於慢熱和害羞的關係,ne 訓斥我以後都不會再介紹朋友給我認識,而且還質疑我一個人去旅行時怎樣跟人溝通。哈哈。
(由於 ne 給我壓力要在零九回顧中記下她,唯有寫這件事吧 !!)

初春,跟爸爸去了一趟北京,一完他的心願。途上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至今我想起也會落淚,我不停告訴自己要成熟要冷靜,那種無助、害怕、恐懼,是我從未經歷過。往後,我都會試著叫自己堅強。加油啊 !!!

初夏,跟佩和薯仔去桂林,想不到我們那麼有默契,在田野間踏單車讓微風輕撫青春的臉,對著梯田畫畫跳舞唱歌做戲做早操吃杯麵,你們都說那是最快樂的一次旅行啊 !!! 九月時,由於我們太想念大家,於是去了一趟澳門,連入境人員也歡迎我第一次到那裡,以後不會被人說我去了那麼多地方,但竟然未去過澳門了,Yeah !! 平日搭 CX First Class 住豪華酒店的薯仔和膽小的佩是那麼的信任我,我相信我們真的可以共患難,當然要是可以共富貴的話,就更好。嘿嘿 !!

盛夏,跟好友阿牛第一次一起旅行,先玩水後游山。上不了神山頂峰的遺憾很重,別人卻不會明白我們為什麼因此而失落。親愛的,我們要永遠記著這種難受。我記得妳問我 :【怎麼你和我會是如此不濟 ?】我們在漆黑的環境下低著頭,我們各自反省,不停找藉口替自己辯護。相信我,今次我一定可以,我會替妳討回公道,在哪裡跌倒,在那裡站起。

夏末,終於學會游泳,要多謝我的恩師黎 Sir,希望快些到夏天又可以去找他,不過不知道他還會記得我與否,哈哈 !! 學會游泳後,便學潛水,在東心淇過了好幾個快樂的假日,那時候只是看到一條小魚兒也會笑不攏咀。學會潛水後,又馬上和好逑去了菲律賓保和潛水,不知該怎樣形容,是一種大自然給你的感動。在那裡每天都很快樂,每天都笑到肚皮裂開,我們也重拾四年前漫遊歐洲強暴燒雞的回憶。

初秋,新地告訴我跟她的 Honey 很幸福,不知為何真的很替妳開心。但當妳覺得我現在生活很精彩,而妳卻暗淡了,我得告訴妳那都是因為妳,讓我明白甚麼是生活的人是妳啊,You're always my super star,真的覺得在這七百萬人裡,有妳真好。還有只有妳覺得我肥得來很有氣質,真令我傻眼,哈哈 !!!

入冬,相識十五年的好友 Kelly 結婚,看著她出嫁,真的很替妳開心。我們五姊妹的感情也是每日俱增,很窩心。希望我們將來老去,還是會一起打麻雀,三番一元。每一年的聖誕都相約在我們成長的地方交換禮物。

另外,今年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就是阿牛的一班同學仔,一起行山唱 K,玩得很痛快。最開心是認識到火掌門和 Sam 啦。火掌門真是個好人,是一個很有誠意的朋友。而 Sam 就是運動能手,一起學潛水之餘,還替我向 John 表白。哈哈。

最後,還是慶幸身邊的好朋友們一直陪伴著我這個孤獨精,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叫我 Baby,或者有事沒事都會說想念我。我也不了解為什麼我那麼平凡普通脾氣又怪,你們卻覺得我很好。陳綺貞說【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太陽】,但願自己能繼續發放正能量,給身邊的人,也給自己。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幸福快樂。Happy New Year ^^

5.12.09


相識十五年的好友 Kelly 大囍之日,我們一起為她盛裝打扮,伴著她身邊陪她笑,感受她的傻氣與幸福。 Kelly,祝你跟傻傻阿根永遠幸福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