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如往年一樣,我翻看過去為生活而寫下的點滴,這一年過得很快樂,感覺是不再忘我地飛舞,安隱之中偶爾出走,也有另一種快樂。憂傷困惑的事當然有,不過後來都被快樂掩蓋。就讓我貪心地寫下心願,希望來年繼續好好的樂活。

*************************************************

1) 每天能夠六時零四分放工是我一直對自己的小小要求。

2) 輕鐵可以在繁忙時間加密班次相信是天水圍區市民的心聲。

3) 改善一下英文聽講能力,唉 !!

4) 取得神山彩色證書 ; 潛進奇妙無窮的海洋 ; 總之繼續驛馬星動就是了。

5) 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潛水衣,要黑色配紫色的,這樣會顯得比較瘦嘛。

6) 踏入戲院看電影是我想每個月至少兩次的心靈修行。

7) 買一隻喜歡的 CD 也是我想每個月一次的心靈修行。

8) 遇到一首比 Accidently Kelly Street 更襯我的電話聆聲。

9) 改善一下自己心急的個性,慢慢來,不要急,最緊要快 !!

10) 努力工作,盡情玩樂 !!

11) 發掘更多香港美好的一面,看山看水。

12) Be a lady 很難,我只想做自己,隨心而行就好。

13) 好好學習用 G9,拍出更美好的相片。

14) 朋友家人都快樂,身體都健康,都能覓到所愛,有理想的都繼續前進。

15) 心中的快樂常常像是即將滿溢的水缸一樣,而憂傷的淚水就被大海沖散與淡化。

願望其實都很渺小,證明此刻心底裡充滿著平和與欣喜。

爸爸,其實我今年只有一個願望,你身體健康就可以了。依舊感謝你在 26 年前帶我這個人馬女出來,從小給我無比空間使我就如飛馬一樣自由自在地成長。希望自己能夠盡力完成你想做的,就如小時候在八號風球下狂奔起舞站在河邊看著車子被沖走木橋被沖斷,你都不會阻止而是在背後守護著我一樣。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簡單但奢侈。

**********************************************

寫於 25 歲又 365 份之 364 再 24 份 之 22 準備上床會周公之時

中女 Wendy 字

23.11.09

Bohol 潛水

18-22 Nov 2009

我和好逑去了一趟 Bohol 作為我們首次的海外潛水之旅。我們自4年前一起漫游歐洲後,今次終於再一起上路。 這次旅程所有事都由我一手包辦,我們一路上都談論起那年的經歷,往事依然回味。

在 Alona Beach 找到一間很便宜的 Dive shop,每次潛水只需 Peso 1000 (HKD160) ,其他的大約是 HKD220。我們每天都期待著食燒雞,跟從前一樣美味,還拍了一個非常搞笑的 Video,笑到我倆滾地。 在大海裡跟成千上萬的魚魚暢泳,還有海龜,真的非常自由非常快樂啊 !!! 我真的感覺到幸福的滋味。這個世界已經夠大了,現在還要應付海底的另一世界,我想我會一直這樣子尋覓下去,在我有生之年,我想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那就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