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八月寧靜

1) 八月要全情投入練水,一點也不能鬆懈,不要令別人擔心,更不要拖累大家進度。準備挑戰大池了,不久就要游出大海,我來勒 !!!!

2) 終於踏入戲院看了一齣懷舊又富有人情味的電影 Paris 36,那時候的歐洲無論衣著人物建築都特別有味道。
3) 今年驛馬星一動再動,去了三次旅行。雖說暫時未有打算,不過仍然心思思想完成上年未完成的越南旅程。

4) 買了一對 Andy Warhol 的瑪麗蓮夢露和貓王的耳環,雖然我很少帶耳環,不過我很喜歡買耳環,嘿嘿 !!

5) 你們都以結婚生子為最終目標,而我還沒有甚麼打算的同時,希望將來可以在海邊開一間悠閒的小店,播著庸懶的音樂,日間賣魚蛋串燒西瓜雪糕菠蘿冰,晚上搖身一變成浪漫的酒吧,忘我起舞。

6)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不要玩攝影,朋友們都以為我略懂點點,其實我真的甚麼都不懂,更勸我應該買部 DSLR 玩,我一想到在拍照時要調較一輪才拍,實是麻煩。但每當看到 DSLR 的作品真的很讚嘆,如果我是滿足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話,是否很沒有進取心 ?! 有時我會矛盾....我是否真的有能力駕馭它呢 ?

7) 謝絕飯局,八月寧靜。

2.8.09

沙巴 23-29/7


縱然我們都帶有遺憾地回家,但我們還記得那些在陽光底下,在大海裡暢遊,到街市吃海鮮的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