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

復活


1)【It's very difficult to teach her.】令他們終於知道我不是甚麼都能做到,以我這 SELDOM SAY NO 的性格,他們應該明白那任務於我而言有多難吧。但我仍需不停為自己打氣,才能活著。
*
2) 我爆出友人Year 1 開學不久,在宿舍曾拍門給我電話及約我吃早餐的秘事,引來連場歡笑與驚喜。雖然他忘記了,急著否認曾被我的美色迷倒,這真令人沮喪啊 !! 希望有天他會想起那時我怕得馬上關門想想是甚麼一回事的傻樣子。嘩卡卡 !!
*
3) 小妹曾徒步越過四千多米到達牛奶海,也曾在珠鋒大本營安然無恙,戰績理想。如今挑戰東南亞第一高峰,我是蠻有信心的。希望同伴努力鍛鍊身體,我會做好準備,帶很多朱古力為你打氣,要是真的撐不了,攻不了頂的話,回頭也不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我總是在訓練從那孩子臉中看不到的毅力。
*
4) 萍姨又說要介紹個醫生給我認識,真是多謝一番好意。老爸叫我不要那麼高要求,快快找個人嫁出去。我現在很礙眼嗎 ?!
*
5) 這個復活節假期,跟33人和一隻狗行山,到了布袋澳和南Y島吃海鮮,跟老爸北上吃他最喜歡的荷葉田雞飯,過得很健康充實。我將全心投入工作之中,準備迎接那連續十一天上班,沒有生活的日子。之後,我需要一個真正庸懶的假期,藍天白雲青草地要等我啊 !!

7.4.09

感冒周年


我要宣佈 : 我感冒了,Yeah !!

一封 e-mail 提醒我上年的這段期間我身在老撾的 LPB 過著非常悠閒的日子,每天早上七時起床出外走一圈,看著一批又一批離開或到達的旅客,而我已經留在那裡十天了。我沒有甚麼事要幹,要去的景點都去過了,要跳的水都跳過了,我只在等候那人人都叫我不可錯過的 Laos New Year。每天我上網一會兒好讓朋友知道我還存在,又四處探索,喝杯 Chocolate cream 聽歌看書,然後買些水果到寺廟探望僧人朋友,還有到了很地道的 Laos Club,駐場 Band 唱了首我很喜歡的 Zombie。

在我離開這個城市到達另一地方後,我生病了。而這一年一度的病菌,今天又找得上我,彷彿提醒我自己已經改變了。我大概不會再這樣自由自在地漫遊世界了,今天有著牽掛與責任,即使走得了也不會快樂。而這一點是好還是不好,已無關重要了。
在別人眼中那沒有腳的小鳥需要休息了。不說你不知,現實中真有這種鳥,牠們就是在中大圖書館經常出沒的小白腰雨燕,牠們成鈎狀的弱小雙足令牠們著地後無法自行發力起飛,而須終身不斷在天空飛翔,有時要停下來稍事休息,讓牠們有足夠的力量飛得更高更遠。
親愛的朋友啊 !!! 我很歡迎大家引誘我去那些短途旅行,我會盡我最大能力給大家一個不太辛苦而快樂的旅程。還有,雖然我是地圖王,但我有時還是會迷路的,請你冷靜及相信我會返回正軌。呵呵 !!